【愛蜂園】2018國產蜂蜜評鑑 參賽準備!

2018國產蜂蜜評鑑 參賽準備! 今天一大早蜂蜜評鑑主辦單位偕同縣農會人員, 一起來愛蜂園抽樣, 做為比賽檢驗以及口感評比的樣本。 比賽需要經過初評與複評兩關, 必須符合CNS1305蜂蜜中華民國國家標準, 不得檢驗出不該有的抗生素或其他添加物雜質等。
還要由多位評審盲測每位參賽者的蜂蜜, 評出色香味俱佳的優質天然蜂蜜! 非! 常! 嚴! 格! 愛蜂園有長輩傳承的經驗與技術, 也不斷參加各單位舉辦的研討會, 獲取最新的資訊與技術回來不斷鑽研。 希望讓愛蜂園的蜂蜜品質更好更穩定! 要讓大家能吃到我們家的天然蜂蜜時, 能夠開心與滿足,能給我們一個微笑與鼓勵。 再過一陣子評鑑比賽的結果才會出爐 希望愛蜂園今年一樣能有好成績! 延伸閱讀:CNS1305蜂蜜中華民國國家標準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NS1305蜂蜜中華民國國家標準

【愛蜂園小學堂】花粉要如何保存呢?

[愛蜂園小學堂] 蜂農為何每年需要搬運蜂箱去南部放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