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愛蜂園

Since 1969 一直純真 !
愛蜂園傳承自紹宏蜂園,從民國58年由創辦人張紹祖先生開始養蜂至今,將近半世紀 !
任它時光荏冉,時代變遷, 農家特有的質樸,
殷實的家風,從一開始到現在,自始至終一貫地在蜂園裡傳衍了下來。


三代傳承
創辦人張紹祖先生,常年食用天然蜂產品,現今歲數雖已年過80,仍身強体健,快樂地活躍於蜂場內,天天整理各種蜂事。
每每談及蜂園的產品,總是昂首一派自豪地說:「賣了一輩子的蜂蜜,從没賣過一滴假蜜!」

品牌理念
《永遠善良》自小學習,深深刻入骨子裡的起心動念。是愛蜂園最高的待人處事原則!
《一直純真》是血脈裡流傳的核心價值觀,是愛蜂園的DNA,更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堅持。
《健康、快樂、美好每一天》愛蜂園誠心的願景!希望推廣純真美好的蜂產品,帶給朋友們、顧客們使用後,能獲得健康、快樂、美好每一天。








歷年得獎紀錄
1969年創辦人張紹祖先生進入蜂農業並成立紹宏蜂園,期間餵養蜜蜂最多達200箱以上
1991年榮獲 全省蜂蜜評鑑競賽-特優
1992年榮獲 全省蜂蜜評鑑競賽-優良
2005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優等
2007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特級
2010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
2012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
2013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
2014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
2014年在用心、純真、善良經營的優良傳統上,紹宏蜂園更進一步註冊成立''愛蜂園股份有限公司'',用現代化、企業化的經營方式永續經營,持續推廣優質的蜂產品供客戶選用,期望顧客享受到健康、快樂、美好每一天
2015年榮獲 全國國產龍眼蜂蜂蜜評鑑比賽-頭等獎
         &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  榮獲雙獎認證
2016年榮獲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
2017年榮獲 全國國產龍眼蜂蜂蜜評鑑比賽-頭等獎
         &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  榮獲雙獎認證
2018年榮獲 全國國產龍眼蜂蜂蜜評鑑比賽-頭等獎
2020年榮獲 全國國產龍眼蜂蜂蜜評鑑比賽-特等獎
         & 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-頭等  榮獲雙獎認證




"Since 1969 一直純真 ! 我們是蜂蜜的專家!真心奉上最純真自然的蜂蜜。本blog是小農建立的蜂蜜知識集中站 推廣台灣純蜂蜜、龍眼蜜、蜂蜜檸檬、蜂花粉、蜂王漿、等蜂產品,產品經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SGS檢驗,提供天然純淨,安全的蜂產品是愛蜂園的唯一宗旨03-5563939": { "prefix": "台灣蜂蜜,蜂蜜產品,新竹一日遊,新竹秘境,精釀蜂蜜啤酒", "body": [ "" ], "description": "Since 1969 一直純真 ! 我們是蜂蜜的專家!真心奉上最純真自然的蜂蜜。本blog是小農建立的蜂蜜知識集中站 推廣台灣純蜂蜜、龍眼蜜、蜂蜜檸檬、蜂花粉、蜂王漿、等蜂產品,產品經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SGS檢驗,提供天然純淨,安全的蜂產品是愛蜂園的唯一宗旨03-5563939" }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NS1305蜂蜜中華民國國家標準

【愛蜂園小學堂】花粉要如何保存呢?

[愛蜂園小學堂] 蜂農為何每年需要搬運蜂箱去南部放牧?